~


全平台同名哦


胡子长,见识短,一顿三碗不用喊!

嘶根儿~

关于

看到这样的话:

「他并不像大多数人那样拥有强烈的自我感」

醍醐灌顶。

自我感,这不就是我们一直再说的“孤独”这个词的本源吗?
我们之所以感到孤独,是我们在面对自我的时候感受到的一种荒凉的贫瘠,这种贫瘠总要有东西来填满,有人选择与人建立情感联结来丰盈自己,有人选择钻研或工作来充实自己,归根结底,只不过是我们把目光从自己身上移开了。
所以说,某种程度上,孤独是过于自我的表现,试着把目光放在别人身上,适当忽略自己,是解决孤独的不二法门。


ps:最近整个人状态不太对,不想写东西也写不出东西,对任何事情好像都没有什么看法要发表,究其原因,大概是作为一个生活的新手,有太多陌生而来势汹汹的东西要应付,有点措手不及。龙应台说,奔忙使作家无法写作,得,作家都无法写作了,我写不出东西也就没什么可抱怨了吧!
不过还是要努力,提起一个合格的写作者应有的死磕精神!

明天大更!!(公众号:多崎鹿)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- 大胡子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